獅子座、天秤座和射手座很有義氣,是值得深交的朋友。(示意圖/達志影像)
獅子座、天秤座和射手座很有義氣,是值得深交的朋友。(示意圖/達志影像)

每個人一生之中都一定會交到朋友,但有些人只會陪伴你走過某個階段,有些人卻是一輩子的摯友。《搜狐網》命理專欄分享,獅子座、天秤座和射手座不但待朋友很好,也相當有義氣,是非常值得深交的類型。

1、獅子座

獅子座非常真性情,從不掩飾情緒,也很討厭矯情做作的個性,他們對待友情和愛情都是黑白分明,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不會有虛偽的假面具,他們對待朋友或戀人都十分有義氣,且願意掏心掏肺,絕對是值得深交的好朋友。

2、天秤座

天秤座個性比較佛系,說話做事懂得分寸,脾氣也相當溫和,從來不會讓人難堪,因此和他們相處、聊天都非常愉快且舒適,此外他們也很照顧別人的感受,並尊重他人的意見,絕不會因為意見不同就咄咄逼人,屬於溫暖貼心的類型。

3、射手座

射手座個性開朗灑脫,最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玩樂的時刻,他們的笑點很低,常常在人群中擔任開心果的角色,除此之外還很有義氣,要是有朋友受到傷害,絕對會第一個跳出來幫忙,在射手座面前,你可以拋下包袱、放心做自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