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香香不僅面貌漂亮身材惹火,玩起手工藝也十分有才。(圖/取自張香香IG)
張香香不僅面貌漂亮身材惹火,玩起手工藝也十分有才。(圖/取自張香香IG)

性感網紅張香香從「無名十大正妹」發跡,憑藉甜美臉蛋與波濤洶湧的E級好身材,被網友封為「乳溝女神」,後來隨著社群平台的興起,她也將重心轉向IG,並不時分享養眼辣照,吸引超過67萬人追蹤。日前她一張「胸部放在水豚君上」的辣照引發網友暴動,張香香今(6)日則分享她的「拉胚初體驗」,雖然有圍裙遮身擋掉些許性感福利,但做手工藝所需的開腿姿勢,及身體自然前傾倒出的UU仍畫面誘人。

張香香今(6)日分享一組美照及影片,畫面中她用黑色緞帶綁起公主頭,身穿黑上衣及短褲並套上工作圍裙,在陶土手拉胚轉盤前埋頭「玩泥巴」;但與一般綜藝節目故意玩黏土秀乳溝不同,張香香穿的圍裙遮掉一半事業線,說明她不是存心賣弄性感,而是真的有心要做出一番成品;只見她自然地雙腿張開並身體前傾,但圍裙仍難掩她的玉蔥美腿,以及若隱若現倒出的絕美UU事業線。

香香寫道:「拉胚初體驗。我好喜歡我的蝦蝦盤 & 炸蝦碗,還有別人畫的 生氣ㄟ香香 & 貪吃ㄟ香香」;從後續分享的影片看來,她並不是隨便蹭一下陶土手工藝,而是真的帶一點美術素養,所做出來的蝦盤及蝦碗頗有質感,也難怪她最後拉著圍裙得意搖擺馬尾慶祝作品成功。

網友讚:「想去玩」、「#勾錐嘎 #香香ㄟ香香」、「玩的真開心」、「感覺好好玩」、「好可愛,跟香香本人一樣Q」、「蝦蝦盤好cute 你也好cute」、「哈哈哈哈好可愛的碗跟盤子,會捨不得用吧」、「美美噠」、「謝謝妳美美的分享」、「女神」、「正」,6小時7千多人點讚,刷了無數排愛心。

張香香擁有精緻美貌和21吋小蠻腰,加上E級傲人上圍,從無名時期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也是PTT表特版常客,在網路上知名度相當高,如今仍從事網拍模特的她,偶爾也會上綜藝節目。張香香平時靠運動維持完美曲線,會做瑜伽時特別訓練臀部或是打拳擊,多年來身材完全沒走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