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馬、龍、虎的人脾氣越火爆運氣越旺。(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馬、龍、虎的人脾氣越火爆運氣越旺。(示意圖/Shutterstock)

脾氣好的人人際關係自然不差,貴人一多福氣自來,不過《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生肖馬、龍、虎的人天生福緣深厚,即使脾氣暴躁易怒,人生依然能過得順遂,甚至脾氣越火爆運氣越旺。

生肖馬

屬馬的人個性急躁、脾氣大。他們做事情總是三分鐘熱度,缺乏耐心,也不夠細心,常常敷衍了事,但是在遇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他們就格外的有衝勁,精力非常充沛,能夠全身心的投入其中,而且只要是他們願意做的事情,就一定會堅持到底。屬馬人一生中,不缺少運氣,他們的人緣特別好,能夠得到身邊人的喜愛。

生肖龍

屬龍的人性格上比較衝動,非常強勢霸道,脾氣也很容易暴躁。他們天生自帶氣場,自身能力非常強,天生具有領導能力,說話做事乾脆俐落,從來不拖泥帶水。他們充滿自信,想控制與自己有關的每件事,不過他們的心地還是比較善良的,為人正直仗義。他們一生福緣深厚,能夠得到吉星的庇佑,註定是一個有後福之人。

生肖虎

屬虎的人脾氣非常的差,但凡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他們就很容易發火。性格也特別的強勢,決定了一件事情就會堅持到底。他們的自尊心特別強,而且很愛面子,當與人發生衝突時,很難讓他們放低姿態,選擇妥協退讓。不過他們內心其實很柔軟,只是平時用堅強來偽裝自己,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屬虎人身邊不缺少福氣,後半生會比較順利。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