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老師指出,水瓶座、雙子座、牡羊座和射手座在明日財運最旺,有望抱回頭獎。(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羅永銘攝)
小孟老師指出,水瓶座、雙子座、牡羊座和射手座在明日財運最旺,有望抱回頭獎。(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羅永銘攝)

威力彩連13槓,頭獎獎金上看5.8億,不少人都趁著清明連假期間,到彩券行試試手氣。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發文,點名水瓶座、雙子座、牡羊座和射手座,以及生肖屬虎、猴、龍、馬的人財運較旺,再搭配3個開運時辰,更有機會將頭獎抱回家。

第4名:水瓶座

明(4)日火星、土星落在水瓶座的元辰宮,使你們能夠「突發偏財」且有邏輯能力和機運,可以趁此機會多想一些數字、組合,提高中獎的機率;另外,火星也代表熱,建議可以先喝杯熱水再下注,能提高中獎率。

第3名:雙子座

明日雙子座有穀神星坐落,本身運勢就不錯,而穀神星代表穀物女神,穀物在古代象徵錢財,所以容易替你們帶來意外之財,下注前建議先吃碗飯,一邊吃飯腦中再冥想數字,能讓穀物女神幫忙抓住財運。

第2名:牡羊座

明日太陽將照亮牡羊座命宮、水星盤旋於元辰位,因此你們的財運非常旺盛,再加上凱龍星移入本命宮,凱龍代表財氣,建議牡羊座在下注前可攜帶一些喜氣的物品,或者冥想喜氣數字,對中獎運會有幫助。

第1名:射手座

明日太陽、水星匯聚於射手座的偏財宮,所以可能會有意外之財發生,此外水星也為財水,下注前建議觀想海水,能讓財水湧現;另外明日若有下雨,雨水越大對射手座越有利,能讓財水不斷圍繞在身旁。

開運生肖:虎、猴、龍、馬

開運方位:正西方

小孟老師建議,往住家或辦公室西方尋找投注站下注,好運就能滾滾而來。

開運時辰:

早上07:00-09:00

中午11:00-13:00

晚上19:00-20:0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