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說自己的帳號異常,讓網友幫她一起救帳號。(圖/薔薔臉書)
薔薔說自己的帳號異常,讓網友幫她一起救帳號。(圖/薔薔臉書)

女星薔薔在節目上常有豪邁發言,直爽不作做的作風深受粉絲喜愛,昨日(21日)薔薔在臉書上說自己的Instagram上週日開始,突然被停用,粉絲搜尋不到她,因為沒有申請藍勾勾,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救回來,薔薔說自己沒有放什麼違反規定的貼文,最後一則貼文還是火鍋,言詞間能感受無奈心情;薔薔推測自己應該是被惡意檢舉才帳號異常,她請大家幫忙,幫她拿回帳號的人,送出萬元五星級飯店一天,豪氣發言備受矚目。

昨日(21日)薔薔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的Instagram出現異常,「上週日開始ig忽然被停用,我沒有post違反規定的貼文。」,而她難過地說因為她沒有申請Instagram的名人認證,所以沒辦法立刻向Instagram反應問題,同時她也喊冤,自己都沒有違反規定,怎麼突然被停權,「最後的限動是火鍋,就莫名被停了,疑似被惡意檢舉,大家一起幫忙」

據悉,薔薔家境優渥,父親是全台最大的中古車行老闆,身家至少有30億,可以說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富二代。薔薔帳號不見,她表示幫忙找回帳號的人,抽一個人送價值萬元的五星級飯店一天,「本人說到做到」,強調自己的誠信。

近期薔薔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推出新片,帶著愛狗「栗子」和巴西天菜「舞陽」在象山約會,爬山途中薔薔一度累到喘不過氣,被舞陽說這麼健康的身材白長了。登頂後薔薔展露原始本性,當眾扒開舞陽上衣,露出健美好身材。下山時薔薔被許多來爬山的民眾認出,她熱情地主動和對方握手,可見她在台灣的高人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