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的外表常被熱議。(圖/微博@伊能靜;小紅書@伊能靜)
伊能靜的外表常被熱議。(圖/微博@伊能靜;小紅書@伊能靜)

女星伊能靜2015年再婚大陸演員秦昊,不久後便生下女兒「小米粒」,但保養得宜的外型絲毫看不出年過半百。近日,她曬出帶妝無P超近自拍,分享養出易瘦體質的方法,長相卻被部分網友嘲弄,對此,伊能靜一一回覆了。

伊能靜13日晚間在小紅書上傳穿著白色睡衣、有化妝的自拍照,表示這陣子太忙碌,雖然吃很多,但體重不增反降,「最近瘦了三斤(約1.5公斤),臉頰直接凹了。」照片中,伊能靜貼著如洋娃娃般的纖長睫毛,眼神顯得無辜,膚質也白皙透亮,幾乎沒有歲月的痕跡,獲得不少網友的稱讚。

伊能靜在臉書公開近照。(圖/小紅書@伊能靜)
伊能靜在臉書公開近照。(圖/小紅書@伊能靜)

不過,卻有網友雞蛋裡挑骨頭,吐槽:「鼻子兩側都是卡粉......開了多少級的美顏呀!」,面對帶刺的留言,伊能靜強調自己沒有開美顏功能,卡粉是因為連續工作12個小時才這樣,並喊話:「同為女性,不能善待別人嗎?」,未料另名網友再質疑:「法令紋都沒有,這是打了什麼針?」伊能靜幽默的回應:「老天爺打的,他愛我!」展現高EQ的涵養。

伊能靜是演藝圈的美魔女,外型及打扮風格常常備受討論,但她曾在38婦女節大器地承認:「我有細紋,也有白頭髮」,勉勵女人們要多照顧、愛自己,同時放上一張自拍照,烏黑亮麗的長髮和精緻的妝容,視覺年齡頂多3、40歲,再度被網友誇讚:「還是那麼好看漂亮」、「不見歲月的痕跡」、「太羨慕靜姐的高顱頂,這樣蓬鬆的秀發怎麼吹才好,求靜姐教程」、「太令人著迷了」。

54歲伊能靜保養得宜。(圖/微博@伊能靜)
54歲伊能靜保養得宜。(圖/微博@伊能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