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廷熬過憂鬱症低潮,宣布4月將舉辦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謝震廷熬過憂鬱症低潮,宣布4月將舉辦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謝震廷過去罹患憂鬱症,導致自我曾陷入低潮,如今順利走出困境,心情、狀態也調適好,今年一開春宣布喜訊,將在4月23日於華山Legacy舉辦 「與」個人LIVE演唱會,謝震廷表示這場演唱會是限定版,因此這次有特別準備了一些隱藏歌曲,是以前從未唱過的歌曲,全都會重新編曲,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隱藏版彩蛋、全新的體驗與感受。

他現在卯足全力準備演出,每天除了持續創作新作品之外,也透露自己花六小時練唱、練吉他,讓自己訓練肺活量與手指彈奏的靈活度,隨時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好兌現與歌迷的承諾,帶給到場支持的所有歌迷朋友一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謝震廷在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出道至今已經16年,發行過2張個人創作專輯,累積不少從校園、音樂祭等音樂活動一路支持的粉絲,寵粉的謝震廷上回「讚聲」演唱會後,特地留下來幫歌迷朋友們簽名專輯與吉他,今年他也承諾歌迷朋友們會後一樣會安排有簽名環節,讓大家可以透過這個簽名時間分享演唱會聽後感,彼此交流陪伴,讓我們沉浸在他的音樂中,謝震2022「與」個人LIVE演唱會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