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挺過不雅片外流風波。(圖/熊熊FB)
熊熊挺過不雅片外流風波。(圖/熊熊FB)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G級上圍的火辣身材,2年前挺過不雅片外流風波,人氣再度攀升,沒想到近來又有一段影片曝光,只見她被一名男子撲倒在床上,接著做出許多引人遐想的動作,讓人腦中不斷浮現18禁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議論。

熊熊在臉書上傳長達3分鐘的影片,只見她穿著一件黃色小可愛趴在床上,低胸設計直接倒出傲人碗公奶及深邃事業線,接著只見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進門後,將她撲倒在床上後,接著雙手不安分在身上游移,還脫下小可愛的細肩帶,在親吻完她的脖子後,立刻進展到激烈的床戰,只見熊熊隨著「音樂節奏」晃動身體,還擺出銷魂享受的表情,讓人看的臉紅心跳,最後才知道這並非是私密片,而是她是和廠商合作拍攝的影片。

熊熊拍廣告玩男友視角。(圖/熊熊YT)
熊熊拍廣告玩男友視角。(圖/熊熊YT)

在影片幕後花絮中,只見熊熊不斷指導黑衣男手該放哪個位置,沒想到竟不小心碰觸到耳後,讓她直接發出嬌嗔聲:「不要摸耳朵」,意外讓她的敏感帶曝光,也成為拍攝過程的小插曲,粉絲看完後更是紛紛留言:「只有羨慕和忌妒」、「羨慕男主角的手」、「可以跟熊熊做音樂也太羨慕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