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打完疫苗後跟她發生性行為,卻在過程中突然身體虛弱。(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打完疫苗後跟她發生性行為,卻在過程中突然身體虛弱。(示意圖/Shutterstock)

眾所皆知打完新冠肺炎疫苗應避免激烈運動,而一名女網友分享,228連假期間男友不信邪打完疫苗就進行「人與人的連結」,豈料她一個轉身,才發現男友像「林黛玉」一樣虛弱,讓她無奈地笑出聲。

女網友在論壇《Dcard》感情板發文,透露228連假時她與男友訂好景觀飯店,而難得在外頭過夜,兩人便開始做一些「乒乒乓乓」的事情,結果到重頭戲時,她發現身後的活塞運動突然停下,回頭一看才驚覺男友猶如《紅樓夢》的女主角林黛玉,看起來非常虛弱,還說自己頭暈反胃想吐。

原PO表示,她當下趕緊清潔完就讓男友在床上躺著休息,還替對方喬枕頭扮演一位體貼的女友;事後兩人探討原因,才發現剛打完新冠肺炎疫苗,一周內不能做激烈運動,而看男友一臉委屈碎念想求歡,實在讓她哭笑不得,只好一人泡澡欣賞窗外的漂亮景色。

文章發布在網路上後,不少網友留言回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說,「林黛玉也太好笑 哈哈哈哈原po講話方式好可愛」、「記憶體超載無法運算造成當機」、「真是體貼的女友,好好笑」、「醫生明明有說過不能劇烈運動」、「尷尬我以為是馬上風的前兆」、「對不起我看成你跟你男友在做愛的時候打乒乓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