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射手座、獅子座、金牛座、天秤座的人簡單正直,在職場容易吃虧,卻能逢兇化吉。(示意圖/Shutterstock)
牡羊座、射手座、獅子座、金牛座、天秤座的人簡單正直,在職場容易吃虧,卻能逢兇化吉。(示意圖/Shutterstock)

在職場上心直口快、太正直,有時候因此招人怨,不過運勢命理網站「靈匣網」點名,牡羊座、射手座、獅子座、金牛座、天秤座的人簡單正直,在職場容易吃虧,卻能逢兇化吉。

▍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待人接物都很熱情,對待朋友都特別仗義,只要是自己認定的朋友,那就要用盡全力保護他,不讓他們受到傷害。同時牡羊們很善良,他們可以為了保護弱小而仗義發聲,不怕得罪其他人,只為維護這個世界僅存的正義。但就因為是這樣,牡羊才會得罪其他人,但是牡羊不怕,他們有能力保護自己。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很灑脫,從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同時射手們很有原則,他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射手們不會自找麻煩,在職場上過得相當舒適,不過有時候射手的舒適會讓別人嫉妒,從而找事,但射手總是能夠化險為夷,因為射手們從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獅子座

獅子們的正義感很強。遇到不公平的事情,獅子們會選擇發聲,幫助被欺負的人討回公道。獅子們很直接,你們錯了就是錯了,直接指出錯處。在獅子座的心裡,潛意識認為自己是強者,那麼就有責任保護其他人,獅子的這種正直有時候會引起其他人的不滿,因此陷害獅子,但獅子們從來不會怕,因為有能力解決這一切。

▍金牛座

金牛座的為人隨和,有時候比較沉悶,金牛們口才可能不是很好,可能因此讓人誤會,除此之外,金牛們還是原則性很強的人,他們認定的對錯那就一定要堅持到底,這也是金牛正直的一面。所以面對不正直的事金牛會很憤怒進而反抗,這會激怒一些人,但惡勢力畢竟是惡勢力,金牛們的人緣很好,朋友們會幫助金牛。

▍天秤座

天秤座追求和諧、追求正直,他們討厭吵架,討厭有人搞小動作。天秤們的眼裡容不下沙子,不能有一絲一毫不正直的存在,所以當天秤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會盡力幫助。雖然因此損害自己的利益,但是天秤不怕,面對小人的挑釁,天秤都是能避就避,假裝看不見,但真的避不了也無防,天秤相信正義會戰勝邪惡。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