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爆料巴戈臨終前沿路吐鮮血。(圖/優質生命協會提供、中時資料照)
董至成爆料巴戈臨終前沿路吐鮮血。(圖/優質生命協會提供、中時資料照)

資深藝人巴戈16日晚間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自稱為巴戈徒弟的男星董至成,近日上節目回憶師徒之情,更透露巴戈最後被家屬送到醫院,聽說「沿路是一直吐著血的」,董至成越想越不捨,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董至成在節目《震震有詞》表示,去年8月巴戈邀約他吃飯,因有事在身未出席,「我想沒關係,來日方長,(之後)我再回請他,他那時候還壯得跟條牛一樣」,過陣子董至成約巴戈聚餐,對方回應不方便出門且滴酒不沾,從此之後電話就沒通過,直到今年過年巴戈PO一張全家福,董至成描述對方「已經瘦了快20公斤,根本只剩下皮包骨而已,瘦到身上一點氣跟那種魂都沒有了。」

董至成不禁掉下眼淚,驚覺巴戈有可能生病,今年春節打電話給對方拜年,巴戈只回一個表情符號「我很好,OK,新年快樂」,未料16日就收到巴戈病逝於林口長庚醫院的消息。講到這裡,董至成強忍淚水,哽咽地說:「我才知道他已經和癌症對抗了很久,而且聽說最後背他下樓的時候,他沿路是一直吐著血。」不過巴戈臨終前意志力強韌,「就算滿口吐著鮮血,他也就吞下去了。」

董至成哽咽地透露巴戈最後沿路吐血。(圖/YT@高點電視)
董至成哽咽地透露巴戈最後沿路吐血。(圖/YT@高點電視)

董至成情緒終究潰堤,哭到身體微微顫抖,主持人謝震武見狀暖心安撫,氣氛變得十分感傷,董至成不禁感嘆:「他縱使有再多的金錢、再多的朋友人脈,我們都再也跟他喝不上一杯酒了。」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震震有詞2022/02/21完整版 - 金鐘主持巴戈不敵癌王病逝!60年演藝人生精彩落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