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左)跟周興哲在電影裡有場打架的戲。(華映提供)
婁峻碩(左)跟周興哲在電影裡有場打架的戲。(華映提供)
周興哲(左)和李沐談校園純愛,吸全台票房近6000萬。(華映提供)
周興哲(左)和李沐談校園純愛,吸全台票房近6000萬。(華映提供)

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由杜政哲改編劇本並執導,集合周興哲、李沐、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及林鶴軒(大鶴)共同演出。周興哲在電影中表現自然出色,被粉絲封為「國民學長」,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完整MV一公開,便躍居各大排行榜冠軍,今也公佈電影全新花絮,可以見到他與婁峻碩大打出手的採排畫面,兩人都大呼沒想到短短的動作場面拍起來竟然如此累人。

花絮中可以看出周興哲是電影的動作擔當,不但和婁峻碩打了一架,還要落水救李沐。為了讓打戲在安全的狀況下進行,周興哲與對手婁峻碩特別和武術指導進行3至4次的動作採排,婁峻碩表示原本以為只是1場小小的打戲,沒想到光是套招也累到直喘氣,周興哲也是累到躺在地上,才明白拍攝打戲真的不容易。

另一場的入水戲,周興哲相對得心應手,他笑說:「我從小在游泳池長大的啊!」李沐更爆料說:「周興哲自封是『帥人魚』!」周興哲擅長游泳、水性極佳,第1支MV就是和鋼琴一起入水,在5公尺深的地方,睜開眼睛彈唱,入水戲對他而言並不困難,但周興哲表示當時現場的水溫很低,「那天的水不是常溫,是冰冰的,拍久了真的變得好冷」。

面對即將來臨的3天連假,周興哲從周五晚上起,又再度抽空進行影廳活動,將於宋柏緯及何思靜等人再次前往全台影廳和影迷互動,其中周五晚上將在影城進行「吃貨場」,凡是購買當天的電影該場的電影票,便可獲得電影中女主角項微心最愛吃的菠蘿包加奶茶的超值組合餐。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