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提供
JKF提供

在許多宅男心中有著女神地位的日本知名 Coser 兼寫真女星、歌手和 Youtuber 的 Enako(えなこ),長相可愛甜美的她最早以 Coser 而爆紅,迅速獲擁了高人氣的她更是進軍日本藝能界,事業成功的 Enako(えなこ)先前更自爆破億的驚人年收入,讓大家對她的生活都感到好奇不已。而在近日,Enako(えなこ)便在她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另一項令人驚豔的事蹟,那便是 Enako(えなこ)家中所收藏的近 300 件角色裝扮服裝與道具!

JKF提供
JKF提供

作為一名專業的 Coser,無論是各式各樣的假髮、長刀槍劍又或者是水手服和戰甲,或許在 Coser 家中都可說是必備品,而以 Coser 出道的日本知名女星 Enako(えなこ),她在 2011 年以 Cosplay 成知名遊戲角色「帕秋莉諾雷姬」而獲得矚目,因此拍攝了多本的寫真集。

JKF提供
JKF提供

JKF提供
JKF提供

不僅如此,外型亮眼可愛的 Enako(えなこ)更獲得了索尼音樂公司的經紀約,並組團以女歌手出道,Enako(えなこ)炙手可熱的程度不僅使她獲封為「日本 Cos 界女王」,在日前的少年漫畫《刃牙》30 週年企劃,Enako(えなこ)更以性別轉換的方式登上了《週刊少年 Jump》雜誌封面,並裝扮成《刃牙》裡的知名角色而引起粉絲們瘋搶。

JKF提供
JKF提供

而平時除了以 Coser 角色廣為人知,近年推出 Youtube 個人頻道的 Enako(えなこ)也在日前於頻道上公開了自家的 Cosplay 服驚人收藏!只見 Enako(えなこ)的自宅開箱影片裡可看到,為了將 Cosplay 時所需的服裝道具保護完善,因此 Enako(えなこ)也特地租借了倉庫來擺放她的造型服裝,並購買了大量的大型透明箱子將這些道具一一裝置在內,Enako(えなこ)也透露她現在都將這些服裝一件件標籤並上傳至雲端,交由她的服裝團隊打理,以方便大家拿取、找尋衣服的便利性。

JKF提供
JKF提供

除了多達 300 件的 Cosplay 服裝以外,其中還可看到 Enako(えなこ)將假髮以資料夾存在的壯觀場面,Enako(えなこ)也透露光是倉庫所收納的假髮便多達了 200 多頂呢!

看到這裡,大家是否感到相當驚訝呢?
而 Enako(えなこ)也在影片裡偷偷提到,今年將會有尚未曝光的全新寫真出爐,也因此各位讀者可千萬別錯過如此香的資訊啊!想知道更多後續請持續鎖定 JKF 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