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獅子座、金牛座的「遇水則發」,從雨水節氣開始運勢回暖。(示意圖/Shutterstock)
水瓶座、獅子座、金牛座的「遇水則發」,從雨水節氣開始運勢回暖。(示意圖/Shutterstock)

明(19日)是農曆24節氣中的「雨水」,這天起雨水會逐漸增多,今天全台各地也開始出現間歇飄雨,一路會下到下周三,連日下雨免不了讓人心情鬱悶,不過也是有人會「遇水則發」,好事接二連三的來,「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水瓶座、獅子座、金牛座的人近期運勢開始回暖,能找回自信,掌控生活。

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從雨水節氣開始,運勢不錯,你們知道如何做自己生活的主人,該做什麼事、該說什麼話,都自有分寸,自然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並且將在這個雨水充沛的時節,迎來福氣。

獅子座

獅子座的朋友從雨水節氣開始,好運來到,你們變得更加樂觀、不再悲觀,面對人生路上的困難,能夠保持心情的平靜,不急不躁、不卑不亢,並且會明顯感覺到諸事都變得十分順利。

金牛座

金牛座的朋友從雨水節氣開始,遇水則發,你們會不斷擴大自己的眼界,不會因為得到了一點成績,就自我膨脹,反而更加謙虛,並且將有接二連三的好消息傳來,讓你們笑開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