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網友分享,與暗戀對象在一起的過程,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女網友分享,與暗戀對象在一起的過程,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簡直偶像劇劇情!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喝醉後不小心與暗戀一年的男生發生一夜情;她2天後向對方詢問當晚的事,男方竟突然坦承自己喜歡她,最後兩人還成為男女朋友。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呼故事轉折,紛紛留言恭喜原PO脫單。

女網友在論壇《Dcard》感情板發文,稱13日晚上心情不好而去酒吧喝酒,在喝到爛醉之際,她衝動打給暗戀一年的男性友人請對方接她回家,而對方真的出現送她回租屋處,最後還不小心發生一夜情。

原PO說,隔日起床後,她還在宿醉中,男性友人尷尬穿上衣服後離開,還買了早餐掛在門把上,過後整整2天都沒收到對方的聯絡,讓她不曉得該怎麼處理這段關係。

原PO分享,15日時她鼓起勇氣聯絡對方,想詢問對方在那晚的性行為中有沒有戴保險套,結果男方卻自吐,自己是在清醒的狀態下選擇與她發生關係,甚至坦白喜歡她,讓她大吃一驚。而後兩人便確認彼此的心意,發展成男女朋友,原PO也表示,「她很確定男友不是因為一夜情的愧疚才答應在一起,謝謝大家的關心」。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直呼,「恭喜你們!」、「恭喜!我就覺得送早餐一定有戲!」、「被閃爆了啦 吼」、「這是個好結局,恭喜你們」、「好莫名的在一起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