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已成為現代休閒生活的代名詞了 (圖/IG@pingping229、roca.artstudio)
手作已成為現代休閒生活的代名詞了 (圖/IG@pingping229、roca.artstudio)

大家放假在家都在幹嘛呢?想出門逛街但又不想人擠人,只好打退堂鼓退回家中小窩,但放假只窩在家中實在是太無聊啦!下面就推薦你5間現在超夯的DIY手作教室,讓你在閒暇之餘還能順道增進自己的文藝氣質、殺殺時間,想為假日找份沉靜心靈的活動就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手作體驗店家1:997studio

近期IG上爆紅的編織地毯大都出自於「997studio」,去年12月才剛開幕就吸引許多網友朝聖,店內附有專屬的織布和毛線,將原本需要用裁縫機製作的地毯改用簇絨地毯槍,簡化繁雜工程,讓顧客只需花4~5小時便能完成作品,成就感滿分!

#手作體驗店家2:ROCA ART Studio

「流體畫」也是現在非常夯的手作之一,對於繪畫沒信心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看關於這類型的創作,畫作過程相當簡單,只要選好自己想要的色調,在將顏料到在畫板上即可,步驟是不是超簡單,趕緊預約一波吧!

#手作體驗店家3:Artfinder Studio

若想帶小朋友一起體驗手作樂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家!這間非常適合親子同遊,有基本的壓克力繪畫之外,還有「俄羅斯刺繡鏡/燈」、「泡泡魔鏡/夜燈」和「蛋糕珠寶盒」,其中又以蛋糕珠寶盒最受小朋友歡迎,在珠寶盒上黏上奶油土和輕黏土,蛋糕打開不僅有小鏡子,還能夠放收納小物件,假日帶孩子放電就選這!

#手作體驗店家4:原生態

原生態的經營理念為「傳遞植物訊息,散播美好互動」,以此為基礎來設計各項體驗課程,有擴香石桌花、植物生態瓶、香氛蠟燭、多肉組合盆栽+擴香石及「香水調製DIY」,覺得市面上的香水都不符自己胃口,那就來這邊Do it yourself吧!

#手作體驗店家5:Silver Spring

Silver Spring也是相當有名的金工店家,主要以製作各類金屬配件聞名,DIY金工的好處在於其紋路、外型、刻字等設計都可以自行發揮創意混搭製作,若想送禮不妨可以參考Silver Spring獨一無二外,還飽有滿滿誠意。

想好假日要去哪間店充實自己了嗎?以上店家的IG都有開放尋問預約資訊,有興趣要趕緊把握機會預約唷!畢竟現在手作真的太夯,一不小心時段就都被佔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