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Una生了。(圖/林書葶Una IG)
國光女神Una生了。(圖/林書葶Una IG)

恭禧!28歲「國光女神」林書葶Una喜獲龍鳳胎,12日成功產下一對寶貝,今天在臉書公布喜訊,小情人「兩個虎寶」提早報到!

林書葶Una在臉書開心公布喜訊,「情人節我的小情人報到了!就在02/12雙寶選擇在情人節前提早跟我見面,真的很喜歡給我驚喜與驚嚇的兩個虎寶。」但Una仍心有餘悸表示,9日產檢發現開指3公分即入院安胎,但卻在12日羊水破了,內診後已摸到寶寶的腳,醫生告知要迎接雙寶準備推進開刀房,Una驚呼「媽媽我整個措手不及驚魂未定!」

Una雖驚魂未定喜獲龍鳳胎,一對寶貝似乎也有了Uni和Uno小名,他們是在31周提早出生,屬於早產兒,還沒能跟寶貝們拍到照就送進保溫箱,目前雙寶狀況很好,進食也不錯,期待寶寶穩定後出院再跟大家分享。

不少星友們張家瑋、張文綺、曲羿、黃沐妍(小豬)、楊昇達、若綺也紛紛獻上「恭喜」祝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