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提供
JKF提供

日前熱播的韓國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無論是劇情設定又或者出場嘉賓皆受到大家熱議,而其中登場成員不僅各個外貌姣好,男性嘉賓近乎每位皆是肌肉猛男也讓人看得心癢難搔,而對於網友熱議不斷,這也讓交友 App 發起了一項調查,那便是「眼中的性感類型」並讓國人票選,而隨著調查出爐,這也才發現原來大家的第一眼並非看臉蛋,男網友最在意的其實是對象的身材曲線!

JKF提供
JKF提供

JKF提供
JKF提供

不曉得大家最初認識異性時,第一眼會先看對方的哪裡呢?臉蛋、胸、身高又或者是腿呢?隨著近期有著不少實境節目登場,在出場嘉賓皆備受大家討論下,網友也發現了不少人的第一印象並非會以臉蛋為優先,而是以身上的各部位,或者是穿著來斷定是否會願意深入與對方交往,而對此,交友軟體也在日前發起了一項以「大家眼中的性感類型」的調查,結果出爐後竟有著高達 83% 的台灣男性坦承會將「身材曲線」列入第一要件,並且對於貼身洋裝最無法招架!

JKF提供
JKF提供

不過對此,台灣女性卻反倒是相反,除了不以精壯肌肉為優先考量以外,而是會以彼此互動及對方展現的體貼和自信,對於女性來說才是最為性感的表現呢!那麼對於交友軟體上傳的自拍照呢?許多網友認為最喜歡「要露不露」的挑逗感,並有著 90% 的網友表示相較於「一次看到重點」,有些遮蔽反而更容易引人遐想,而也有著不少女生自爆曾收過「重點部位」照,但這不僅沒有引起「性」致,反而超級滅火!

JKF提供
JKF提供

JKF提供
JKF提供

而此調查數據也顯示了男性最愛的異性部位,在多數人的印象裡大多認為男性「胸大至上」,不過數據結果卻顯示了其實超過半數的男性熱愛女性的腿部而更勝於胸,看到這裡,是否讓大家感到相當驚喜呢?而除了身材曲線等部位,也有許多網友透露他們其實都熱愛看「健身照」,畢竟這除了代表自律、健康以外,更是在暗示自己的「精力旺盛」啊!

看到這裡,不曉得大家最愛看異性身上的哪一個部位呢?不妨在下方留言並和我們分享吧!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還請持續鎖定 JKF 的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