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小年夜深夜,高雄「大帝國舞廳」遭一群人用球棒狠砸。(記者爆料網)
30日小年夜深夜,高雄「大帝國舞廳」遭一群人用球棒狠砸。(記者爆料網)
小年夜高雄驚見棒球隊出動!6男球棒狠砸「大帝國舞廳」影片曝光(記者爆料網)

小年夜高雄市有「棒球隊」出沒!昨(30日)晚間約10時許,一群至少6名年輕男子,拿著球棒,在位於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大廳,一陣狂砸猛砸,20秒影片在臉書、群組瘋傳,也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網友批:「取代放鞭炮?環保的概念?」、「恭喜今天一起在警察局圍爐」。

一段20秒影片,昨深夜開始在臉書、群組瘋傳,只見一群年輕人拿著球棒,在高雄市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大廳一陣亂砸,發出鏗鏗鏘鏘的聲音,還有人狂打裝飾樹。影片拍攝者疑似也是同一群人,看到一名舞廳安管人員出現後,喊「走!走!走!走人」,隨即停止拍攝。

有網友將影片轉貼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回應:「這是取代放鞭炮?環保的概念?」、「恭喜今天一起在警察局圍爐」、「打門框 很緊張的棒球隊 還有人打樹」、「為什麼要把樹往死裡打?」、「第一個往回跑那人,你過去完全沒敲啊,薪水不是這樣騙的吧」、「那個第一個跑回來的,真的只打一下,這麼好賺喔」。

據了解,苓雅分局獲報追查,已掌握特定人車,將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