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是曾在亞洲紅極一時的日本經典前AV女優,她結婚後生活幸福。(圖/截取自蒼井空IG)
蒼井空是曾在亞洲紅極一時的日本經典前AV女優,她結婚後生活幸福。(圖/截取自蒼井空IG)

40歲的蒼井空被稱為「蒼老師」,是曾在亞洲紅極一時的日本經典前AV女優,她在2011年7月後未再推出新作品,2018年元旦宣布結婚,隔年5月生下雙胞胎兒子,婚後生活幸福。蒼井空今(29)日表示,全家篩檢PCR呈陽性,已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所幸都呈現輕症狀態;蒼井空坦言:「如果有小孩,染疫免不了」, 並特別感謝協助的醫療保健人員與工作人員。

蒼井空今(29)日宣告全家篩檢PCR呈陽性,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她從推特轉發個人部落文表示,自本(1)月22日疑似「密切接觸兒童」後,23日開始發生喉嚨痛狀況,抗原測試結果為陰性,然而隔天仍出現咳嗽、發冷、發燒等症狀,於今天PCR確定染疫,所幸呈現輕症狀態。

蒼井空表示,自己已經在家裡待了很長時間,居家工作約2週左右,不知道自己何時發病;她並表示「我們夫妻沒有密切接觸」,推測恐是雙胞胎兒子在幼兒園染疫再傳染給他們的,而她也坦言:「如果有小孩,染疫是免不了的事。」蒼井空也特別感謝協助的醫療保健人員與工作人員,她說:「現在是一個艱難的時刻,但我支持你們,盡我微薄的力量應援。」

蒼井空提到,本(1)月22日接獲雙胞胎兒子就讀的幼兒園通知,一家人就乖乖地待在家開始隔離,沒想到隔天23日,她就出現喉嚨痛,24日開始咳嗽,26日全家人都咳得很厲害,還出發現發燒感冒症狀,一家人在安排之下進行PCR檢測,今(29)日收到通知全家人都確診。

蒼井空表示,自己從23日開始就出現疑似感冒症狀,老公NON則是無症狀,而雙胞胎兒子目前依舊活力充沛,看起來問題不大。網友們得知蒼井空一家四口確診消息後,紛紛留言祝福「早日康復」。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