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納豆(林郁智)因腦出血住院動手術,女友依依因疫情無法在醫院陪伴,今日仍敬業錄影上工。(圖/ 摘自納豆臉書)
男星納豆(林郁智)因腦出血住院動手術,女友依依因疫情無法在醫院陪伴,今日仍敬業錄影上工。(圖/ 摘自納豆臉書)

男星納豆(林郁智)24日因頭痛不適,在女友依依(陳依依)陪同下就醫檢查,竟出現腦壓過高和出血症狀,隨即住院接受手術,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已無生命危險;儘管納豆還在住院,依依仍打起精神敬業地正常上工,今(27)日是納豆入院後她第一次露面,也說出真心話「還是會難過」。

納豆24日身體不適,就醫診斷後發現有腦壓過高和出血,在本人和家屬評估後安排引流手術,消息曝光後他的演藝圈好友們和粉絲都很擔憂,但他的經紀人恩恩也發布聲明,「正在恢復期中,暫不能對外聯繫,也請各位給予那豆休養的空間」;女友依依也轉貼聲明,表示「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

據悉,因為疫情關係,依依雖然很擔憂納豆身體狀況,卻無法待在醫院陪伴,所以決定打起精神且收拾好心情準備工作;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在納豆腦出血住院後,今日依依參與《11點熱吵店》錄影,這是她在納豆入院後第一次公開露面。

錄影期間依依還是敬業地笑臉迎人,呈現她的最佳狀態,但還是不想多談納豆生病的事情,僅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的心情算是比較平靜了,不過偶爾還是會難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