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捷被指控是性侵慣犯。(圖/翻攝自湯捷IG)
湯捷被指控是性侵慣犯。(圖/翻攝自湯捷IG)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參賽者湯捷在節目中表現不俗,然而他卻被爆料去年底性侵女性好友得逞,完事後還對女方言語霸凌,不僅如此,有更多受害者出面指控,過去就曾強吻女性甚至強上未遂,忍不住怒嗆他「Rapper(饒舌歌手)和raper(強姦犯),到底哪個才是你的天職?」

日前一名女網友爆料,湯捷在11月25日凌晨對她性侵,她反抗了2個小時,不斷道歉哀求對方停止,然而最後不但被得逞,湯捷甚至還發怒,對她言語羞辱,「妳根本不是我的菜」,當女方反問:「難道我們不是朋友嗎?」湯捷還理所當然回應:「我又不缺妳一個朋友,我只是想跟妳打砲而已,想說還沒X過小隻馬。」

湯捷不僅毫無悔意還表示:「女人都會想被我X,妳怎麼不想?」行徑令人傻眼,女網友坦言,他們之間有很多共同朋友,沒想到湯捷竟做出這種事,她透露事發當天,男方還要求載他回家,女方害怕再度受到暴力對待,只好照做並不停道歉。

醜聞曝光後,陸續有受害者跳出來爆料,才知道原來男方早已是慣犯,女網友也表示,事發一個月後,湯捷竟還在「人權辦桌」活動上表演,讓她感覺十分諷刺,氣到想用暴力的方式報復對方,最後決定用這種方式說出真相,「身為一個性暴力倖存者,再重申一次,性暴力是社會不可容許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