逞凶鬥狠! 7惡煞狠砸檳榔攤  警鎖定中壢幫派分子(圖/擷取自影片)
逞凶鬥狠! 7惡煞狠砸檳榔攤 警鎖定中壢幫派分子(圖/擷取自影片)
逞凶鬥狠! 7惡煞狠砸檳榔攤 警鎖定中壢幫派分子

北市承德路7段一處檳榔攤,25日晚間9點多,遭10多名惡煞衝入店內,一手持棍棒、一手持辣椒水,攻擊店內4人,警方獲報後,已經循線追查3名負責開車的年輕人到案,後續將釐清犯案動機以及追查共犯到案。

據了解,逞凶的惡煞從中壢地區北上,10多人分別搭乘7輛轎車,抵達承德路7段一家檳榔攤,其中4、5人下車逞凶,朝51歲楊姓女老闆娘噴灑辣椒水,一旁3名男性友人試圖反擊,立即遭惡煞毆打並擊退,楊等4人遭毆、眼睛遭辣椒水的灼傷送醫,並無大礙。

警方懷疑,逞凶惡煞是中壢的幫派份子,不滿被害人叫傳播小姐沒給錢,今年1月1日在大度路、關渡派出所前砸車,當時警方逮捕孫男等10人,昨日深夜,疑似同夥二度北上尋仇,警方已鎖定特定人,積極追查主謀到案。

案發後5小時,警方在桃園一帶逮捕開車3名年輕人到案,依聚眾鬥毆、傷害與毀損等罪偵辦,但3人說法避重就輕,警方懷疑7車當中,主謀在車上操控,正循線追查當中。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