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美妝蛋比臉還要大。(圖/翻攝自微博)
巨型美妝蛋比臉還要大。(圖/翻攝自微博)

美妝蛋是大家在化妝時都會用到的上妝器具,將美妝蛋浸濕後再將水分擠乾,用來將液態的粉底在臉上輕拍開來,既服貼又不會沾取過多的化妝品,是個方便又省粉底液的美妝小幫手,而最近大陸推出了一款「巨型美妝蛋」受到大家熱議,此巨型美妝蛋的size比臉都還要大,讓大家笑稱雖然可以一秒完妝,但大家的臉確定不會受傷嗎?

巨型美妝蛋與正常美妝蛋的差距。(圖/翻攝自微博)
巨型美妝蛋與正常美妝蛋的差距。(圖/翻攝自微博)

此款受到大家熱議的「巨型美妝蛋」又稱為奧特蛋,長約有17.6公分,比起一般的美妝蛋約5公分左右大出了許多,大家平時用普通的美妝蛋在上妝時都能夠輕鬆地將其握在手中,不過若是要用巨型美妝蛋上妝,可能要將手掌撐大到就像是拿著躲避球的手感才能握住,彷彿要將球打向自己的臉,而也有許多美妝部落客在經過實測後表示上妝速度的確能變快,且大面積的拍打粉底也讓妝感更服貼、上色更均勻,不過有許多嘗試過巨型美妝蛋的人笑稱大家在上妝時千萬不要太大力,不然真的會有一種拿球打臉的即視感,雖然不痛但視覺畫面上真的會讓人噗哧一笑。

巨型美妝蛋用途多變。(圖/翻攝自微博)
巨型美妝蛋用途多變。(圖/翻攝自微博)

此巨型美妝蛋的品牌看到產品受到大家好奇後也做出聲明,他們表示當初是因為設計師看到LV時間膠囊展覽後,對於將物品放大的概念有了興趣,加上本身職業與美妝有關,因此將這一放大概念與美妝結合,產生出了巨大版的美妝蛋。

這麼大的一個美妝蛋要拿來化妝真的是很有挑戰呀!看完美妝達人們的實測後認真覺得以此美妝蛋上妝的效果的確很好,不過真的好像被球打臉,真心想問一句話化完妝真的不會頭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