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分享,她的男友是越南移工,大讚男友比許多台灣男生還要體貼。(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女子分享,她的男友是越南移工,大讚男友比許多台灣男生還要體貼。(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她的男友是越南籍移工,並透露男友對她百般體貼與溫柔,狠甩普通「台男」好幾條街。結果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點出越南是母系社會,男性婚後通常仰賴妻子過活,勸原PO趁早放生。

這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透露自己透過朋友輾轉認識了現任男友,而男友為越南籍移工,起初周邊友人聽聞她的男友是移工,紛紛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甚至還勸說,「你條件不差怎麼選一個移工?」

原PO分享,她聞言旋即要友人「不要歧視國籍」,她透露自己的擇偶標準只要男生肯對她好,國籍並不在她的考慮範圍內;原PO也娓娓道來,現任男友從初認識就積極追求與表白,也很願意在她身上花錢,就連她所送給男友的禮物,男友也都如數家珍,甚至男友常覺得,「妳這麼好,怎麼會願意跟我在一起。」

原PO話鋒一轉,直言台灣男生都很愛計較,不喜歡做家事之外,還要女生侍奉,甚至對於女生想要的小東西,連一毛錢都不肯花,並在文末寫下,「我不需要男生有車有房,因為我都有了,我只需要一個體貼關懷我的男生。」

文章曝光在網路上後,不少網友在留言區一面倒回應,「老實說我身邊朋友也一堆跟外勞男女朋友結婚,我只能說自己有心理準備就好,呵」、「越南的評價普遍不佳 心正的很少」、「別傻了,越深入你會發現他們真的很誇張」;還有網友點出,越南屬於母系社會,男性多半倚靠女性生活,要原PO小心交到吃軟飯的男友。

但也有網友表達尊重,「愛無國界!」、「一開始對妳好很正常 相處一段時間再說吧 祝福妳」、「超猛!不要管別人眼光!」、「自己開心就好。不過還是小心為妙。」、「好的人~不分國籍」。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