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店家推出炸青蛙咖哩飯,引起網友及饕客熱烈討論。(圖/擷取博愛壱壱円臉書)
北港店家推出炸青蛙咖哩飯,引起網友及饕客熱烈討論。(圖/擷取博愛壱壱円臉書)
青蛙趴碗煮湯 北港特色「驚人」小吃

每個地方有所謂的特色料理,深受在地人歡迎,雲林北港有一間咖哩飯專賣店,近日也應客人要求,推出限量「呱呱蛙咖哩飯」,將整隻青蛙油炸後放在咖哩飯上,光看就令不少人覺得震撼,也釣出一堆蛙肉控直呼想吃。

北港的一家咖哩飯專賣店,昨(16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因為有客人詢問,所以推出每日限量2份的「呱呱蛙咖哩飯」,將油炸過的整隻青蛙,擺入咖哩飯上,讓喜愛蛙肉的在地人一飽口福。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這真的好北港」、「老闆創意無極限,濃濃的地方特色」、「北港限定」、「一開FB就視覺衝擊」、「超強欸!也太北港味」,也有人急著嘗鮮,「今天有嗎,我等一下去吃」、「這個需要預定嗎?」

青蛙是北港代表性的街頭料理食材,且完整不切塊、不剝皮,以紅燒或清湯方式料理,有販賣青蛙湯的業者表示,青蛙的皮是最好的,富含膠原蛋白,內行饕客都會連皮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