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名63歲婦人在守寡40年後,在本月9日嫁給小自己19歲的丈夫。(示意圖/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63歲婦人在守寡40年後,在本月9日嫁給小自己19歲的丈夫。(示意圖/達志影像)

真愛是不分性別、種族和年齡的!印尼一名女子守寡40年,終於在63歲找到第二春,和年紀比自己小19歲的男子結婚,儘管雙方的年齡差距比較大,丈夫甚至和女子的養女同歲,但雙方相當恩愛,因此這段婚姻獲得了養女的贊同與祝福,消息曝光後很快就引起網友熱議。

@elsuse Nenek angkat Baby Najla selamat menikah, Alhamdulillah syukur. Jodoh tak mengenal usia #pengantinbaru #pengantinviral #mogabahagiahinggakejannah kompang di palu - its'me azaha

根據《Tribunnews.com》報導,印尼女子埃爾蘇絲(ElsusE)近日在TikTok分享養母再婚的照片,她表示媽媽的丈夫今年44歲,和自己一樣大,而媽媽則已經63歲,雖然夫妻倆相差了19歲,但埃爾蘇絲透露,繼父非常善良,從婚前就一直在照顧媽媽,所以她能夠放心將媽媽的下半輩子交給對方,相信他們可以有個幸福的晚年生活。

據了解,埃爾蘇絲的養母名叫諾莉(Norlie),23歲時不幸和當時的丈夫天人永隔,此後就一直守寡,在這40年期間,諾莉仍對生活抱持熱忱,努力打拚,最後幸運找到自己的「第二春」,並在本月9日舉辦婚禮,嫁給比自己小19歲的新丈夫。

消息曝光後,雖然有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但夫妻倆過大的年齡差距也引來不少人質疑,認為這個男人是看上諾莉的財產才會和她結婚;對此,埃爾蘇絲出聲駁斥、為繼父說話,同時也呼籲大家不要鄙視任何一對夫妻,因為婚姻、生活和死亡等事都是上天的安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