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女星佐佐木希有「日本最美臉蛋」稱號。(圖/ 摘自佐佐木希IG)
33歲女星佐佐木希有「日本最美臉蛋」稱號。(圖/ 摘自佐佐木希IG)

33歲女星佐佐木希有「日本最美臉蛋」稱號,2017年和諧星渡部建公開結婚消息,讓許多男粉絲心碎滿地,婚後生下一個兒子,但2020年6月渡部建被爆出性醜聞,佐佐木希不僅原諒還一肩扛起家計;佐佐木希近日出席公開活動,又被追問有關腥夫的問題,讓她瞬間臉垮,消息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罵爆記者,十分心疼她。

渡部建性醜聞爆出後,形象跌落谷底,昔日曾多達8個電視和電台節目,都全被喊停,儘管佐佐木希原本想結束婚姻,但為了兒子還是選擇原諒;她甚至一肩扛起家計,積極上電視節目、受訪或代言,還得花心力時間經營個人服飾品牌,可見為了維持一家三口生活賣命工作。

13日佐佐木希出席「第33屆日本珠寶最佳著裝獎」頒獎典禮,在領獎後接受訪問時,竟有記者突然問「丈夫(渡部建)有沒有送過珠寶」,讓她當下臉直接垮了,最後只能尷尬地笑說,「不好意思,這問題不回答」;事後佐佐木希也有在IG分享當天美照,她穿著一襲簡約典雅的黑色禮服,戴著飾品,格外閃閃動人。

而佐佐木希工作仍「逃不了」腥夫的消息曝光,網友一面倒撻伐總愛反覆追問腥夫事情的記者,認為這對她來說無疑是種打擊和傷害,「採訪越看越生氣,根本故意問的吧」、「佐佐木希真的很善良」、「好心疼她,要工作賺錢還要忍受這些問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