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因吸毒毀星途。(圖/中時資料照)
澤尻英龍華因吸毒毀星途。(圖/中時資料照)

35歲日本女藝人澤尻英龍華曾演出《一公升的眼淚》、《惡女羅曼死》走紅,混血美貌還成為女性整形樣本,但負面新聞太多,2019年更因持有搖頭丸遭判1年半有期徒刑、緩刑3年,她當時公開道歉並暗示引退,不過近期傳出澤尻英龍華會在2023年以舞孃的角色復出螢光幕。

根據日媒報導,澤尻英龍華涉毒後,所屬事務所協助償還5億日圓(約台幣1億多)的天價違約金,緩刑期間,她改過自新,戒毒成功又斷絕損友,開始計畫復工償還欠事務所的債務,據悉2023年2月緩刑期屆滿,澤尻英龍華傳拍攝Netflix劇集,故事背景為男女將合租的屋子當舞台,澤尻英龍華飾演為生活當性感舞孃的女子。

澤尻英龍華2019年11月因染毒被抓,隨後公開認錯,坦言19歲就開始吸食毒品,碰過大麻、古柯鹼和LSD,所以只要看到名人吸毒被逮的新聞就會心神不寧,果然紙包不住火,自己也被抓,向身邊工作人員懺悔,並撂重話:「已經失去所有復出的資格」。

不過所屬經紀公司沒放棄她,根據《東京體育報》報導,澤尻英龍華積極學習英文、中文,疑想複製同樣染毒毀星途的酒井法子,轉往大陸發展。如今再傳出澤尻英龍華明年將復出螢光幕,儘管消息尚未受到證實,已有網友開始討論、觀望。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