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摩羯座和水瓶座的人明明想談戀愛,卻從不主動跨出第一步。(示意圖/達志影像)
金牛座、摩羯座和水瓶座的人明明想談戀愛,卻從不主動跨出第一步。(示意圖/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嚮往能夠談一場甜甜的戀愛,不過想要開始一段感情,就必須主動出擊,或是多認識新對象。《搜狐網》命理專欄發文分享,金牛座、摩羯座和水瓶座的人常常喊著要談戀愛,卻從來不會主動跨出第一步,簡直就是「憑實力單身」的最佳代言人。

1、金牛座

金牛座的內心其實非常想要談戀愛,和朋友聊天也會不時透露出這個心願,不過說歸說,他們並不會真的做出行動,因為金牛座本身個性比較「宅」且慢熱,不習慣跟別人社交互動,尤其在喜歡的人面前,他們更會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意。

2、摩羯座

摩羯座每次和朋友聊天時,都會不斷喊著想要「脫單」,然而當朋友介紹對象給他們時,他們反而覺得麻煩,因為在摩羯座的世界裡,除了工作以外,就只有他們自己,如果談了戀愛還要顧及別人的感受,生活可能因此產生很多問題,所以他們絕對不會自找麻煩。

3、水瓶座

水瓶座也是常喊著想要「脫單」的人,卻從來不會主動表達自己的感受,在水瓶座眼裡看來,他們需要的是一個真正理解自己的靈魂伴侶,所以不會主動出擊,而是靜靜地等待真愛來臨,只不過水瓶座面對喜歡的人,常常表現出忽冷忽熱的模樣,導致真愛難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