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的預言又命中,美國德洲「天下魚雨」驗證他預言去年12月14日開始一直到今年4月,出現極端氣候的災難。(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
印度神童的預言又命中,美國德洲「天下魚雨」驗證他預言去年12月14日開始一直到今年4月,出現極端氣候的災難。(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

印度神童的預言再次命中!美國德州近日發生「天下魚雨」的怪事,有民眾目擊到大量魚群從天而降,街上有上萬條魚跳動,對此美國氣象局認為是極端氣候導致,讓民眾不禁想起,先前印度神童阿南德曾預言2021年12月14日起至今年4月會發生7大災難,其中之一就是極端氣候。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德州城市德克薩卡納(Texarkana)去年12月29日發生一場暴風雨,在暴風雨停止之後,民眾聽到屋頂上傳出像是下冰雹的撞擊聲,出門看才發現竟是天降「魚雨」,這些魚多數是手掌大的小魚,數量近萬隻,美國氣象局解釋,這是一種罕見的氣候現象,可能是水龍捲風將水和水中生物吸到雲層,隨著水龍捲消失,魚群也一起落到地面,跟下雨一樣掉下來。

美國氣象局認為,「天下魚雨」恐是極端氣候導致,正好命中印度神童阿南德在去年(2022年)10月警告的,12月14日開始一直到今年4月,全球會發生能源危機、極端氣候、經濟動盪、電力短缺、供應鏈混亂、新冠肺炎與飢荒7大災難,先前大陸河南、德國、印度曾發生洪災,以及大陸西安市爆發Delta社區感染封城,這次又有極端氣候引發的水龍捲伴隨「魚雨」,恐怖巧合讓人不寒而慄。

同時,印度神童的最新預言指出,2022年是「月亮年」,出現極端氣候的機率非常高,加上30年前曾導致日本股災及台股崩盤的火星、土星「雙星合相」也會再度出現,因此預言3到4月恐爆發下一波大災難,不少人猜測可能會是「股票崩盤」的時間點,印度神童更警告3至4月世界發生的災難,可能會讓人類社會需重新制訂規範。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