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囚犯在平安夜當晚雇用2名舞者到監獄開狂歡派對。(示意圖/達志影像)
巴西囚犯在平安夜當晚雇用2名舞者到監獄開狂歡派對。(示意圖/達志影像)

囚犯被關進監獄中是為了自己做錯的事情而付出代價、遭到懲罰,然而巴西近日出現一起誇張事件,一間公立監獄竟在平安夜當晚雇用2名穿著火辣的女舞者,在監獄裡大開「狂歡派對」,囚犯還興奮地拿出手機狂拍,荒謬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抨擊。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4日,伯南布哥州戈亞納(Goiana)的一間監獄,囚犯們為了慶祝平安夜,特別請來2名穿著火辣性感的女舞者和一名DJ到監獄表演,眾人一同舉辦「狂歡派對」。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所有人都被關在同一個空間內,女舞者在正中央隨著音樂跳豔舞,而囚犯們則圍繞在旁邊,一邊跟隨節奏擺動,一邊舉起手機拍攝,還有人興奮地發出歡呼聲,一旁的男主持人則握著麥克風炒熱現場氣氛。

影片很快就外流出去,並在推特上瘋傳,不少人批評監獄的做法,質疑囚犯是否過得「太舒服」,這樣要讓受害者家屬做何感想?巴西眾議院議員卡洛斯(Carlos Jordy)也轉發這段影片怒斥:「我們的監獄系統就是個笑話」。

經過巴西當局調查後,所有囚犯都被訊問,同時他們持有的違禁手機也遭到沒收,儘管參與這場「狂歡派對」的囚犯、獄警身分並未公開,但3名囚犯因此被轉移監獄,還有一名確認幫助派對舉行的獄警也遭到解雇,是否還有更多涉案工作人員,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