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擁有甜美臉蛋、D罩杯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林莎IG)
林莎擁有甜美臉蛋、D罩杯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林莎IG)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蛋、D罩杯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國民初戀」、「台版三上悠亞」,IG有近90萬追蹤人數,她也時常和粉絲分享美照,日前她再度曬出一張辣照,露出一雙大長腿和腿根,立刻引來大批老司機朝聖,不到一天時間就累積2.3萬人按讚。

林莎日前在IG上傳一張照片,只見她穿著寬鬆的米色針織上衣,坐在以上將雙腿縮起,不僅讓纖細長腿一覽無遺,白嫩腿根更是從衣襬洩出,全被看光光,林莎一雙大眼電翻一票粉絲。

林莎也在文中說道:「最近的忙碌讓我昨晚又直接在沙發上睡著(妝都沒卸⋯),還好明天可以調整一下步伐,開開心心準備迎接2022啦」,字裡行間藏不住迎來2022年的喜悅,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粉絲朝聖。

不少網友紛紛直呼,「預祝新年快樂」、「太美了」、「新年快樂,太美了!」、「林莎好美啦」、「辣個腿跟鞋子好美」、「一起迎接新年」、「漂亮寳貝,又是新的一年開始,新年新希望,新年快樂」、「林莎妹妹妳超漂亮、超美的、超可愛」、「超美的,林莎超氣質」、「林莎好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