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因為不倫戀醜聞,造成形象全毀。(圖/本報系資料照)
福原愛因為不倫戀醜聞,造成形象全毀。(圖/本報系資料照)

今年演藝圈不平靜,有許多藝人傳出結婚喜訊,銀色夫妻破碎的也不少,讓網友直呼不再相信愛情。日媒《女性自身》做出「2021年不能原諒的不倫戀」調查,由福原愛拿下冠軍,由於先前形象落差太大,不少人都有被背叛的感受,痛批她是「2021年形象最崩壞的名人」。

福原愛3月被直擊和「橫濱大谷翔平」幽會,爆出「雙劈」醜聞,7月迅速斬斷與江宏傑的跨國婚姻,甚至事件爆發至今,福原愛都不肯來台灣見孩子,反而多次在微博發文取暖,讓她原本「天真爛漫的桌球少女」的形象徹底破滅,近日更傳出就連福原愛的媽媽都很看不下去女兒的行為。

由於福原愛原先的形象完美,還被封為「日本國民女兒」,幾乎是人見人愛,然而今年她一連串「走鐘」的行徑讓日本國民非常失望,甚至先前還爆出她已經和橫濱大谷翔平復合,兩人各自離婚後就立刻展開交往,還有共識未來要再婚,儘管她遭男方正宮指是小三,仍愛得越來越高調。

LiSA的老公鈴木達央帶女粉絲開房間,也榜上有名。(圖/翻攝《週刊文春》)
LiSA的老公鈴木達央帶女粉絲開房間,也榜上有名。(圖/翻攝《週刊文春》)

種種不利於福原愛的消息都讓日本網友忍不住怒轟:「完全沒考慮孩子,最惡劣的母親」、「乾脆去大陸發展?」而除了福原愛拿下排行榜冠軍之外,第二名為自由民主黨議員山崎真之輔、第三名為樂團GOLDEN BOMBER成員歌廣場淳、第四名為「鬼滅歌姬」LiSA的聲優老公鈴木達央、第五名則為主持人有村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