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為呈現最璀璨的摩天輪浮空煙火秀,28日開始進行煙火裝設與舞台的搭建。圖/劍湖山提供
劍湖山為呈現最璀璨的摩天輪浮空煙火秀,28日開始進行煙火裝設與舞台的搭建。圖/劍湖山提供

迎接2022年的到來,劍湖山(5701)世界今年跨年重頭戲「飛躍花YOUNG-摩天輪浮空煙火秀」12月31日登場,摩天輪浮空煙火與無人機燈光秀璀璨演出,與遊客一起迎向繽紛的2022年;此外,元旦雙加碼,1月1日至1月2日兩天,當日壽星可享1元狂歡價,元旦限定加碼無人機燈光秀。

劍湖山世界經理張華紋表示,「飛躍花YOUNG-摩天輪浮空煙火秀」即將到來,今年除了邀請宇宙人、麋先生、黃奕儒、琳誼等實力派樂團與新生代創作歌手熱情開唱以外,最大的重頭戲為無人機燈光秀與摩天輪煙火秀的高科技共演,為了呈現最璀璨的浮空煙火秀,28日已開始緊鑼密鼓的進行煙火裝設與舞台的搭建,一起期待今年最精彩的浮空煙火秀。

張華紋表示,今年跨年煙火華麗又精彩,摩天輪浮空煙火與無人機燈光秀猶如在夜空中綻放美麗的花朵,8分8秒的絢爛演出,保證值回票價,當天現場購票,白天暢玩價599元、午後1點入園399元、晚上8點後只要299元。

(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