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熱愛運動積極健身,練出一身好體態且不吝惜展現身材。(圖/截取自臉書)
謝忻熱愛運動積極健身,練出一身好體態且不吝惜展現身材。(圖/截取自臉書)

女星謝忻熱愛運動積極健身,近年她不只尋求事業上的突破,也練出一身好體態且不吝惜展現身材;謝忻自從走出涉入緋聞陰霾後,於去(2020)年成為獨立藝人沉潛一段時日,事業上靠著社群平台的努力東山再起。謝忻今(28)日在IG分享一張趣味照片,照片中她穿著全套蜘蛛人帥氣服裝,並不忘「裝B」搞笑寫下那句經典台詞:「能力愈大,責任愈大」,樂翻一票網友引發熱烈迴響。

謝忻今(28)日在IG分享一張「cosplay」照,只見她「角色扮演」穿上全套蜘蛛人裝,體態輕盈地「M字開腿」蹲在桌上,背光在落地窗前顯得身影帥氣,身後樓房街道彷彿隨時會被她飛越,身上所穿的蜘蛛裝閃閃發亮,也是靠她平日鍛鍊出的纖細健美身材才能撐起。

謝忻在照片中長髮側披展露燦爛笑容,雙手下放在M字開腿當中,傳神模擬《蜘蛛人》新系列主角的屁孩調皮氣質,並寫道:「叔叔跟我説:『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也許是對她自身的人生波折有感而發,但超帥造形卻讓所有網友看了樂翻炸鍋:「靠真的好瘋,我笑瘋」、「真的辣!」、「好漂亮!蜘蛛女侠」、「續集:蜘蛛人,戀愛日」、「雖然萬聖節過了,但我可以。那再來一張倒吊的吧」、「蜘蛛装超合身」,對謝忻超「fit」的蜘蛛裝美姿讚不絕口。

日前黃金單身漢王少偉被拍到與「最美博士」許藍方一起慶生還上演溫馨接送情,王少偉上節目直播讓命理專家詹惟中分析他的感情運勢,好友兼緋聞女友謝忻竟還上來留言,吐露王少偉與許藍方的緋聞曝光後,她痛哭三天三夜,爆料自己平時對王少偉很好,經常接送他上下班、甚至某次爬山後累得半死,還拖著疲憊的身體去給他送彰化名產,大嘆:「我到底算什麼! 我就是Uber+UberEats!」,還喊話要王少偉把她送的東西吐出來,「然後短期之內不要聯絡,應該說是長期」,一番搞笑的留言亂入逗樂全場。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