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最受歡迎的AV女優-深田詠美。(圖/翻攝自深田詠美IG)
近兩年最受歡迎的AV女優-深田詠美。(圖/翻攝自深田詠美IG)

光鮮亮麗外表的背後,其實有著難以言喻的努力,日本23歲AV女優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被不少粉絲喻為「明日花綺羅接班人」,出道以來話題十足,近來更轉型當YouTuber,目前已有超過69萬人訂閱,回顧深田詠美的故事,最具有話題性的就是「整型前後的容貌與故事」,現代人沉迷於成人片,透過觀賞來紓壓,更有不少人認為AV女優就是「躺著賺」有著不少的歧視與階級之分,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深田詠美能走到今天的背後故事到底有多艱辛吧。

深田詠美曾在過去的訪談表示自己有一段「黑暗的人生」,而細究該段時期就是她的學生時代(推算起來應該是國中時期),當時因為身材與容貌都不出色,身邊也僅有一位異性友人,透過那位朋友得知自己在外人眼裡是一名「醜女、胖子」,其中最讓她受打擊的事這些議論她的人之中還有她心儀的對象,於是在當時就立志要減肥加入地下偶像團體「B少女戦士ゴーファイガー」改變自己的形象與個性。

地下偶像團體「B少女戦士ゴーファイガー」,右一為深田詠美。(圖片來源:Twitterピース@vq6v6pv)
地下偶像團體「B少女戦士ゴーファイガー」,右一為深田詠美。(圖片來源:Twitterピース@vq6v6pv)

根據事後訪談,深田詠美表示自己當初會轉行當AV女優是因為地下偶像日常一週3-5次的小型公演讓她的體力無法負荷,而深田詠美當時在團體裡也不紅,實際加入僅3個月的時間,大型公演只有一場,相關資料已經無法考究,除此之外,她還有一個心願是「想變可愛」,於是選擇單飛轉行當AV女優。

而深田詠美也坦承自己當時的顏值相當普通,自稱賣點是隨處可見的普通少女,拍了30部片卻一部也沒有紅,還遭到SOD釋出,不過也是在這最難熬的時期看見了深田詠美的毅力與努力,靠著之前的積蓄到了韓國ID整型醫院進行全面整型,更因此休息了整整一年沒有公開活動。

2018年的11月才正式改名「深田詠美」重新出道,出道後為了將自己的人生翻轉,拼命拍片,從2018年底至今年年初,僅兩年的時間就累積了近500部作品,平均每兩天就拍一部片,是個超強的工作狂。

職業不分貴賤,AV女優是一正當職業,不應該被貼上標籤或遭受歧視,每一個人都為了自己的職業與未來認真努力著,無論是改變外型或是種種因素,都不需要被刻意的放大,看完深田詠美的奮鬥紀錄,你是否也有所感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