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演唱實力獲得粉絲喜愛。(中時資料照)
林俊傑演唱實力獲得粉絲喜愛。(中時資料照)

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被大陸網友曖昧喊話,提到1個月內不斷聯繫卻沒收到回應,強調「最和平的方式就是兩個成年人自己溝通,我們都不要再辛苦身邊的人」,讓林俊傑發聲明喊話「請停止不實的影射」,未料女方凌晨曝光疑似雙方對話私訊,怒嗆「你那麼多女人,怎麼偏要找我玩」,引發網友熱議。

女網友曝光疑似與林俊傑私訊,只見她開頭怒嗆:「我現在覺得我比白痴更白痴!我太不舒服了!我為何現在還會被你騙,我的生活很簡單!我不適合當你的靈感,也不適合當你的女伴玩具!你那麼多女人,怎麼偏要找我玩!就是我比較安全嘛,我一定不會害你嘛」,只見對方回覆:「你可以冷靜嗎?我一點都沒有要跟你玩的意思」,急忙安撫她失控情緒。

女網友曝光疑似與林俊傑私訊記錄。(微博)
女網友曝光疑似與林俊傑私訊記錄。(微博)

此外,更見到她跟對方表示:「我已經都無所謂了,我不喜歡再聽你說那些重複的傷害我的話,我喜歡簡單和真實,我現在沒精力和你演戲」,言語中似乎透露對這段感情的無奈,雖然對方安撫「我也喜歡簡單和真實」,但她則回覆:「我們喜歡的簡單和真實,也許不一樣吧」,接著更語重心長表示:「總之這一次,我真得累了也夠了」。

女網友言語中透露對這段感情似乎感到倦怠。(微博)
女網友言語中透露對這段感情似乎感到倦怠。(微博)

雖然對話紀錄名稱寫著「JJ」,大頭照也是林俊傑的照片,但是不排除有造假可能,目前林俊傑也未做出相關回應,日前該網友在微博發文,疑似暗指飛到新加坡找林俊傑卻被放鳥,林俊傑也透過JFJ Productions做出回應,強調這是別有用心的抹黑造謠,更表示若掌握違法犯罪證據,敬請向有關部門檢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