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多次發文澄清和王力宏之間的關係。(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多次發文澄清和王力宏之間的關係。(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指控他約砲、召妓等渣男行徑,連身邊的人都慘遭波及,其中徐若瑄不滿被影射是李靚蕾所稱的已婚人妻,氣得三度發文聲明,對此,網紅廣告小妹表示,徐若瑄和李靚蕾的說詞有出現「邏輯脫鉤」,認為徐若瑄沒有騙人,但也沒有完全坦白。

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表示,她身為徐若瑄的粉絲,看到對方的第3次聲明後卻十分傷心,她在和好友討論過後得出2點結論,「1. 蕾神指的是婚前,不是婚後。2. 徐若瑄只提婚後,不提婚前。」透露徐若瑄讓兩者之間的邏輯脫鉤是故意的,「不是她不懂是她不能承認,會傷害到自身利益。」

廣告小妹坦言,覺得徐若瑄把粉絲們當白痴,「她沒有騙人,卻也沒有坦白。她後續的三篇聲明都是在警告網友(包括粉絲)。因為曾經真心支持過,當不被尊重的時候才會這麼難過。」貼文一出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網友都認同她的說法,「真的!徐讓我好傷心,綠茶婊享受眾星拱月的感覺,不懂(或假裝不懂)人際分野」、「跟人夫(人妻)保持距離才是最好的選擇」。

一番言論還釣出王姿允醫師回覆:「沒錯!婚前p友婚後朋友,應該沒有任何人妻可以接受,一般都會避嫌,我覺得徐要澄清就該澄清『婚前並不是p友關係,只是朋友,婚後當然更不可能有介入婚姻的情事。』這樣才對吧?不過如果婚前真的有過友達以上的關係,當然不能這麼說,只能陳述婚後只是朋友的事實。不澄清婚前的關係真的讓粉絲傷心」,一語道破徐若瑄澄清文盲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