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聖子和神田正輝捧著愛女牌位、骨灰開記者會。(圖/翻攝自日網)
松田聖子和神田正輝捧著愛女牌位、骨灰開記者會。(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歌后松田聖子的女兒神田沙也加,18日被發現墜倒在札幌飯店14樓戶外平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媽媽松田聖子、爸爸神田正輝緊急趕往札幌處理後事,今(21日)兩人捧著女兒的牌位、骨灰面對媒體,哀傷畫面讓人看了不捨。

松田聖子和神田正輝離婚多年,一家三口重聚卻是在女兒的後事上,神田沙也加遺體於21日下午火化,松田聖子、神田正輝一起現身面對媒體,松田聖子捧著愛女牌位,神田正輝則抱著女兒骨灰,兩人神情看來十分憔悴,神田正輝感謝外界的關心,並坦言兩人狀態都不太好,希望外界給點私人空間,而松田聖子雙眼紅腫,難過得幾乎說不出話,聲音顫抖地表示,很抱歉也謝謝媒體在寒冷的天氣中還到場,而其經紀公司也表示,松田聖子目前還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神田沙也加10月才開心過35歲生日。(圖/翻攝自神田沙也加推特)
神田沙也加10月才開心過35歲生日。(圖/翻攝自神田沙也加推特)

神田沙也加出道後,一直努力想擺脫星二代標籤,近年在音樂劇中表現活躍,最有名的是2014年在日本版《冰雪奇緣》與松隆子一展美妙歌喉,讓更多觀眾注意到她的歌唱實力和演技,還因此登上《紅白歌唱大賽》。

而神田沙也加參演的音樂劇《窈窕淑女》近日正巡迴到札幌,18日上午她卻沒出現在會場,工作人員也無法聯繫上她,未料下午警方就接獲她墜樓的消息,送醫時仍有生命跡象,但因為傷勢相當嚴重,最後搶救無效身亡。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