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左)、裴斗娜化身太空人前往月球執行任務。(Netflix提供)
孔劉(左)、裴斗娜化身太空人前往月球執行任務。(Netflix提供)

孔劉、裴斗娜在主演新劇《寧靜海》中率眾人勇闖廢棄月球基地,執行生存機率僅10%的超危險任務,最大的挑戰莫過於服裝及要展現「逆重力演技」,由於太空服裝相當沉重,穿上後宛如多背了1個身體的重量在身上還要移動,演員群還須練習無重力時的狀況、吊著鋼絲移動,並與編舞家練習要如何在太空中行走才自然真實,讓孔劉直呼雖辛苦,但期待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精彩畫面。

這次演出以宇宙為背景的首部懸疑驚悚作品,喜歡冒險的裴斗娜表示,對《寧靜海》題材感到好奇,覺得該劇刺激了她的挑戰精神,所以事前仔細研究自己飾演的「宋智安」相關背景、心理狀態,努力與角色融為一體。而孔劉飾演軍人出身,竭盡全力保障隊員安全、完成任務的隊長「韓允才」,則是興奮表示:「這是我等待已久的作品,所以一看到內容就決定要立刻加入演出。」他還特別曬黑皮膚,並在劇中加入頸部刺青,展現出前所未見的不同魅力。《寧靜海》共8集24日於Netflix上線。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