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來了》何妤玟、何嘉文。(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同學來了》何妤玟、何嘉文。(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3日)晚播出主題「王不見王!后不見后!為什麼你老是跟我搶通告?!」,邀來何妤玟、何嘉文及小優、蘿莉塔等。在演藝圈中撞菜、撞衫皆是日常,藝人們最害怕的莫過於「撞型」,當阿Ken被問起有沒有被納豆搶過通告時,Ken滿是自信回答:「沒有!我們不是同質性的藝人,我要去搶他工作還搶不到,因為人家說我太高了!」納豆一聽也狂笑。

女星何妤玟歷經婚變,重心都放在女兒和工作,她透露每個月的通告平均落在20個左右,相對穩定,過程中還不忘開玩笑:「我通告費算高喔!飯局價比較便宜!」這時好友何嘉文卻要控訴何妤玟上通告有個通病,「愛講敢講,但觀眾不一定想聽!」她還舉例,之前兩人一起上吳宗憲的節目,有被鼓勵到:「你看你們多厲害,後浪走了那麼多你們都還在,想當年遇見你們的時候,你們都還是小少女呢!」不料何妤玟當時竟失控回答:「憲哥!你遇見我們的時候,我們不只是少女!還是處女呢!」此話一出便遭何嘉文狂批「沒下限」,聊天總往奇怪的方向帶!更多同性質藝人通告爭霸戰內容請鎖定12月13日晚間九點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