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帥哥」鄧佳華即將進軍AV界。(圖/鄧佳華臉書)
「FBI帥哥」鄧佳華即將進軍AV界。(圖/鄧佳華臉書)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即將正式進軍AV界,首部作品合作對象是F級女優孟若羽,導演圤智雨透露將從眾多報名者中選出「片場花絮主持人」,人選揭曉是E級百變甜心葉蛋蛋,工作內容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導演圤智雨透露忙著物色鄧佳華花絮主持人,雖然理想人選是「情色教主」雪碧,但通電話發現她有設定一些限制,只好果斷放棄說服她加入,他坦言感到相當可惜,不然就能見證情色女教主訪問見習男優鄧佳華,最後只得從一堆投稿正妹中,挑選一個人當花絮主持人,人選揭曉就是擁有32E魔鬼身材的「百變甜心」葉蛋蛋。

圤智雨透露葉蛋蛋擔任「片場花絮主持人」的工作內容,就是紀錄全場拍攝過程,他舉例鄧佳華拍攝過程若不舉,必須要過去採訪安慰他,如果順利完成任務,就親手送上破處紅包,最後不忘強調「蛋蛋單身喔,如果喜歡她的可以去她ig或是粉專留言喔」,希望藉此幫她覓得良緣。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主持人這麼正,不會鄧佳華看著女主角沒感覺,看著主持人反而有感覺」、「聽說要拍的女優是孟若羽,以後應該不會再支持了吧」、「到底開出多少片酬的價碼才有辦法這樣」、「真大犧牲…為了那該死的話題性」、「看來現在還是童子身的男人都可以砍掉重練」、「這樣的工作算不算職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