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跳舞哥又出沒,10日被網友目擊爬上交通號誌桿吞雲吐霧。(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台中跳舞哥又出沒,10日被網友目擊爬上交通號誌桿吞雲吐霧。(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台中跳舞哥又出沒!28歲鄭姓男子被警方註記為街友,經常出沒於一中、逢甲商圈當街跳舞,截至今年為止已被開出9張罰單,卻不懼怕,依舊穿梭在大街小巷秀舞姿。今日稍早,又有民眾直擊跳舞哥,這次他甚至爬上紅綠燈,站在上頭抽菸,再度掀起網路討論。

有網友稍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跳舞哥的「英姿」,但跳舞哥這次沒跳舞,改登高望遠,只見他站在交通號誌桿上,右腳站在號誌桿上,左腳豪邁跨上一旁的便利商店招牌,但他人也沒閒著,愜意地叼著一根菸在高處吞雲吐霧。

目擊的網友興奮寫下,「剛剛開車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看到這幕,有一個人在招牌上亂爬」,還好奇發文,這究竟是不是先前屢次在台中街頭跳舞的男性。

文章曝光後,火速引起討論,網友紛紛寫下留言調侃,「這pose我給滿分」、「人帥真好」、「又是他…」、「哥抽的不是菸而是寂寞」、「他怎麼上去的啊…」、「他進化了」、「真正有皮!常在這裡亂。」

據了解,現年28歲跳舞哥區無定所,被警方登記為街友,經常出沒在台中各商圈與街頭,不顧眾人眼光當街大跳艷舞或擺出電影《大法師》的下腰姿勢,截至今年9月為止,警方已對跳舞哥開出9張罰單,但他疑似罰不怕,讓警方相當頭痛。

吸菸有害健康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戒菸專線:0800-636363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