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vet擁有E級好身材。(圖/翻攝自IG)
Velvet擁有E級好身材。(圖/翻攝自IG)

南韓一名正妹Youtuber Velvet(벨벳)擁有精緻臉蛋、E罩杯火辣身材,從直播平台竄紅後,便開始經營IG及YouTube頻道,近日她上傳一支切西瓜的最新影片,卻因傲人身材讓重點全跑歪。

影片中,以廚房為背景,可見Velvet紮起頭髮,拿著刀子認真切西瓜,想和大家分享創意刀工,而她穿著貼身低胸上衣、短裙,不但苗條S曲線、超深事業線一覽無遺,尤其上圍太雄偉,加上Velvet在切西瓜時,一下彎腰、一下移動,美胸也不時跟著晃動、呼之欲出,畫面十分養眼,讓粉絲不禁放錯重點,暴動留言太性感,這段影片釋出短短3天,已吸引13萬人搶看。

Velvet常在社群網站曬大尺度辣照,在IG有11.5萬粉絲追蹤,而之前她曾在YouTube曬出古城旅遊的影片,除了介紹各處景點、講解當地文化,在路邊看到貓咪也忍不住蹲下摸摸牠們,而這一蹲,雙峰差點從領口掉出,波濤洶湧的畫面超犯規,一段散步畫面半年間就吸引超過453萬次觀看。

Velvet教切西瓜的創意刀工。(翻攝自Youtube)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