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牛、龍、狗、豬的人在2022上半年將會轉運,遇到壞事也能逢凶化吉。(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肖屬牛、龍、狗、豬的人在2022上半年將會轉運,遇到壞事也能逢凶化吉。(示意圖/達志影像)

2022年即將到來,揮別疫情擾亂的2021,你準備好在全新的一年扭轉乾坤、否極泰來了嗎?在2022年「上半年」,有4個生肖可說是開始轉運、令人生羨,只要留心當中的「時機點」和幾個注意事項,上半年大都能夠平安順遂,即使遇到一些狀況,也多半可以逢凶化吉!

▍牛

「屬牛」的朋友在上半年的運勢會比去年還要來得好,不論是感情還是事業,都有機會因過去的努力而獲得不錯的豐碩成果。惟須切記謹守本分、凡事別太過於熱心,不該涉入或介入的事情,千萬不要去干涉,以免導致公親變事主的情況發生──如果沒有好好注意這一點,在農曆四月五日到六月二十五日這段期間,會有可能因為「公親變事主」的狀況,引發人與人之間的爭執。

但如果能注意好這一點,接下來一整年的運勢就比較能持續亨通下去。

▍龍

「屬龍」的朋友在上半年的運勢可說是否極泰來、柳暗花明又一村,終於等到撥雲見日的時候了,過去的種種不如意即將獲得改善,而且轉強的速度很快,所以心裡面想做的事,成功的機會非常大。

此外,運籤抽到「籤王」這支籤,表示會有好運加持,就算可能當下的狀況(如事業或婚姻),請務必相信自己當初的決定與方向是對的,只要能夠堅定意志、勇往直前,成功即在眼前。

▍狗

「屬狗」的朋友在上半年的運勢一開始還會有不少紛擾,但是請別擔心,很快的,待農曆正月十九日過後,運勢就會開始轉強,所有的困難和阻礙也終將平息。請好好把握這次的時機點,進行規劃與執行想要做的事情,會有機會獲得意想不到的好結果。

▍豬

「屬豬」的朋友在上半年的運勢滿不錯的,這段期間是規劃與執行的絕佳時機點,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也都會有貴人前來相助,是個絕佳的時間點。惟須特別留意,屬豬的朋友可能因為過去的不順遂而有信心缺失、內心慌亂的狀況,請相信雲開月出的時機已到,建立好自信心,凡事是可以圓滿達成的。

如果你正是這些轉運的生肖,恭喜你,但請別忘了,即便有好運加持,也應避免自恃鴻運當頭而不努力,否則反而浪費這樣的大好時機。

此外,《2022問神達人王崇禮平安生肖運籤農民曆》裡十二生肖的運籤,所提點的運勢走向是一個統計平均的概念,所以並非每一個生肖就一定如此,舉例來說,屬鼠的就有五種屬鼠的運勢,甲子、丙子、戊子、庚子、壬子這五種,當中的運勢走向不會完全相同。

能左右或影響運勢的,包含個人的福報累積厚薄,以及你面對運勢的態度和選擇。所以,如果您的所屬生肖運勢偏弱,也不必太過緊張或消極,只要把進、退時間點掌握住,並留心所指示的重點,都可以逢凶化吉,把日子過得平安順遂一點。

《2022問神達人王崇禮平安生肖運籤農民曆》(圖/柿子文化 提供)
《2022問神達人王崇禮平安生肖運籤農民曆》(圖/柿子文化 提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