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大S婚變傳言成真,雙方已就家產、小孩監護權部分進行調解。(本報資料照片)
汪小菲、大S婚變傳言成真,雙方已就家產、小孩監護權部分進行調解。(本報資料照片)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1對子女,卻在今年6月鬧婚變,今(22)日更傳出大S本月初已遞狀訴請離婚。據悉,台北地院受理後,已依程序安排雙方開庭,針對子女的監護權及9億元家產進行調解。

大S與汪小菲的鬧婚變,最初是因今年6月汪小菲在微博上發表兩岸關係的言論,引發大S不滿,單方面宣布要離婚;汪小菲事後雖發文道歉,但在此事之後,夫妻倆幾乎沒有檯面上的互動,汪小菲甚至刪除社群平台上有關大S的內容,因此讓離婚傳言越鬧越大。

而婚變傳言如今得到媒體證實,大S在本月初向北院遞狀訴請離婚,2人的訴訟則委託知名家事律師賴芳玉協助進行。北院依程序安排調解庭,針對小孩監護權,大S名下價值6億元豪宅,以及汪小菲經營的3.5億元「S HOTEL」等財產進行協商,據悉雙方已達成共識,近期調解結果將會出爐。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