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媽媽肯定警方偵破瑪莎惡少背後集團,希望其他案子比照。(截自中時電子直播)
宋媽媽肯定警方偵破瑪莎惡少背後集團,希望其他案子比照。(截自中時電子直播)
【LIVE直播】男大生恢復良好 待醫生評估後轉普通病房 宋母最新回應|2021.11.15 @中時新聞網

瑪莎拉蒂惡少張嫌涉嫌經營博弈公司還暴力討債,台中市警局迅速追查,檢警15日宣布偵破該犯罪集團。對此,遭毆宋姓男大生母親表示,對於警方效率與速度非常滿意,希望社會上其他案子也能這樣子處理。

台中市警察局上午宣布破獲瑪莎拉蒂惡少張嫌背後賭博犯罪集團,逮捕以許姓主嫌為首的集團成員共4人,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賭博等罪嫌偵辦。

對於警方的效率與速度,宋媽媽受訪表示「非常滿意」,同時也希望社會上其他案子也能這樣子處理。

談到兒子狀況,宋媽媽表示他是一個很善良的兒子,不曾恨過任何人,目前他還在恐懼之中,還沒有提起這件事。她則是仍然很擔心兒子腦部後遺症,以及精神上是否受傷害,不知會不會造成陰影,不敢走出社會。

宋媽媽還透露兒子相當注重身材,吃的東西都少糖,昨天他只跟護理師要2顆小饅頭吃,後來又改成只要1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