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在11月底前桃花運很旺盛,摩羯座充滿愛情能量。(示意圖/shutterstock)
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在11月底前桃花運很旺盛,摩羯座充滿愛情能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在11月底前桃花運很旺盛,第一名的摩羯座生活中充滿愛情能量,單身者能遇到有緣人,有伴的人感情更升溫,整個月過得甜甜蜜蜜。

▍第三名:巨蟹座

金星11月照拂巨蟹座的關係宮位,水星也在享樂宮位逗留,職場上與你有密切往來的客戶和夥伴,溝通更順利,有機會和處不來的同事破解心結。感情方面,有伴的巨蟹座將與戀人聊到未來規劃,若能取得共識,有望在年底前完成終生大事。單身的巨蟹座,曖昧已久的對象向你敞開心房、表達隱藏在心底的愛意,確定彼此關係,12/19金星逆行前是互相表白的最佳時機,聖誕佳節以及跨年倒數則能加速催化戀情。

▍第二名:天蠍座

水星11月進入天蠍座的命宮,看待事情的角度更加全面與深入,為周遭的家人、朋友、同事解決不少問題,深獲大家信任, 這段時期你的人氣高居不下。感情方面,單身的天蠍座一眼就能看穿爛桃花使出的把戲,勇敢斷開聯繫,讓真心想追求你的人,有機會與你有更近一步的發展。把握11月的桃花高峰期,多到充滿氣氛的咖啡廳,或是參觀有興趣的展覽,將能邂逅和你高度契合的對象。

▍第一名:摩羯座

金星11月在摩羯座的命宮閃耀,為生活注入愛情能量。有伴的摩羯座與戀人的感情更穩定,兩人對未來都有共識,並且計畫共組家庭。單身的摩羯座可以讓自己的外表更亮眼,換個髮型或妝容,添購展現優點的衣物,有可能會在不經意的場合,遇到有緣人,可以留意12/19金星逆行前遇到的金牛座、射手座、 巨蟹座的異性。

【本文轉載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粉絲團,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粉絲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