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打完莫德納第二劑,副作用強烈。(圖/中時資料照)
傅天穎打完莫德納第二劑,副作用強烈。(圖/中時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台灣第一劑新冠疫苗施打覆蓋率破七成、二劑破三成,藝人傅天穎最近就透露去打了疫苗第二劑,並發生強烈副作用,讓她緊急送醫,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提醒大家真的要注意。

44歲傅天穎日前在個人臉書PO出拿著疫苗小黃卡的照片,表示剛打完莫德納第二劑,本來還希望副作用不會太大,未料第二天就開始身體不舒服,她出現心跳加快、頭痛丶頭暈、全身無力等狀況。打完莫德納疫苗第二劑兩天多後,傅天穎稍早又於臉書發文,有感而發說:「真的真的真的……不容小覷,要注意。」

傅天穎透露打完第二劑疫苗,一度心跳只有51下,緊急送急診。(圖/翻攝自臉書)
傅天穎透露打完第二劑疫苗,一度心跳只有51下,緊急送急診。(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傅天穎透露昨天晚上呼吸急促丶心悸,心跳只有51下,驚覺狀況不太對後,她馬上去急診室,還打了一針,並被醫生提醒要回心臟科門診追蹤。不少網友看完她的強烈副作用,則紛紛留言關心「多喝水多上廁所,保持放鬆」、「多休息唷」、「多喝水跟維他命c」。

傅天穎和陳子強有過一段5年婚姻,兩人育有一子,雙方在2013年為了離婚、監護權鬧得沸沸揚揚,最後兒子「小天子」由雙方共同監護,日前女方上節目分享離婚的心路歷程,聊到雙方分開後「不相往來」,她也被前夫封鎖,曾經要到行政機關辦事找不到對方,最後靠朋友才聯繫到對方。

可節目播出後,陳子強突然發聲明,指控傅天穎在節目訪談「顛倒是非、毫無證據、扭曲父子親情!」並稱只希望大人的事情能趕快落幕,不願讓孩子受影響。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